王国慧光大联络处

(槟城讯)有鉴于许多书信往来和邀请函件经常面对丢失或联络上的失误,使到本人无法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回应或者出席,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歉意,为了避免重演以往沟通上的延误,往后希望大家可以把书信或邀请函直接寄来我在光大53楼的办事处,以方便大家可以马上联络我。

自我中选为武拉必区州议员及担任槟州青年体育、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之后,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给予我的支持和爱护,使我可以在选区内和州内顺利的推行许多活动和计划,对于大家的厚爱,我再次给予感谢,并答应将尽力把赋予我的任务做得更好,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以下是我在光大的办公室地址和联络电话:

YB. PUAN ONG KOK FOOI
Pejabat Exco Belia & Sukan, Pembangunan Wanita, Keluarga & Komuniti,
Tingkat 53, KOMTAR, 10503 Pulau Pinang

电话: 04-2614590/ 04-6505137,

传真:04-2618707

电邮:ongkokfooi@penang.gov.my

DSCF1021DSCF1019

DSCF1016

DSCF1015

DSCF1013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