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代表团服装设计比赛 王国慧:马运会造势活动之一

www.kwongwah.com.my

(槟城讯)2010年马六甲马运会槟州代表团服装设计比赛及展览会于槟岛市政局礼堂举行。槟州青年及体育、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王国慧在槟州体育理事会总监莫哈末阿克巴陪同下主持了开幕仪式。

阿克巴致词时透露,此项比赛公开予全槟艺术学院参赛,并获得总共60分报名参赛作品,分别来自赤道艺术学院及韩江学院。参赛作品即日起至5日于槟岛市政局展出。

王国慧表示,为了配合2010马六甲第13届马运会,这项活动是自6月于槟城时代广场进行的马运会倒数及口号推介礼后,槟州政府进行的马运会系列造势活动之一。

王国慧表示:“槟城代表团将会有600名运动员及官员参与马运会。因此,槟体育理事会举办了这项比赛,以发掘新生代服装设计师及优秀人材,为槟州队设计为数600件的运动套装,以作为槟州代表团的操步套装。”

这项比赛从4个环节评分,分别是主题30分、颜色20分、构思30分及创意20分。参赛作品包括了圆领T恤、衣领T恤、短裤及运动套装设计。

两名裁判分别由媒体设计师Jet Shon及国际品牌设计大师张柔恩负责评分,并从60份参赛作品中筛选出三分入围作品。三份佳作经过裁判给予意见后,参赛者将做出修改。入围作品将会制成运动服装,周五于市政局礼堂由模特儿展示,从中筛选出冠军作品。冠军将获得1千令吉奖励金,其余参赛者则将获得参赛文凭。

三份入选作品均来自韩江学院,分别为该院媒体设计系1年生江淞泉、2年生沈净名及3年生陈盈洁作品。

 

 

 

DSC_0388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