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自信,穿出自我”建立自我形象一日工作营

 “活得自信,穿出自我”建立自我形象一日工作营,是由槟州青年及体育、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催,槟榔州福建会馆妇女组联合委员会及槟州国州议员夫人协会联办,光华日报为指定媒体,主讲人是拥有25年流行产业设计经营教学经验的品牌策略与形象创意总监张柔恩小姐。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会穿衣服,但不是每个人都“很会”穿衣服。有句话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可见如何穿得得体、穿得好看,甚至穿出品味、穿出时尚,的确是一门高深学问。

在我们身边不乏很多健康美丽,充满自信的女性,她们透过忙碌的工作来展示自已的激情和成熟之馀,也藉由掌握穿衣哲学,体现出自已的穿衣品味和格调,即使人到中年,始终保持过人的自信心,美丽依然,所以说,一个女人可以美丽到70岁也并非不可能,槟榔州福建会馆妇女组联合委员会主席准拿督陈秀莲女士就是一个现成的例子。

女人其实不用太“爱”打扮,但一定要“会”打扮,只要打扮得体,穿出自己的衣著品味,相信不管在情场或职场,都会为您加分…!但是,服装衣饰要如何配搭得宜及呈现出自已与众不同的魅力,就应该作到知已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了。

人类也许最在意的常常是自已不美的地方,但却非常容易忽略了自已的美。于是乎,首先就是先要了解自已外型的轮廓、特征,以及了解自已的面部、身材、神态及性格开始———。

 就在上个月,槟州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委员会联合大山脚妇女醒觉协会在大山脚高峰城酒店举办过一场“建立自我的穿衣哲学”一日工作营,主讲人也是张柔恩小姐,吸引了超过180名女性参加,场面座无虚席,可见现代女性在努力争取男女平等的同时,也开始重视个人的穿衣品味,醒觉自我肯定的重要性了。

为了让槟岛的女性也有机会参加此项有助于提升自我形象的工作营,以我为首的槟州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委员会特地邀请张柔恩小姐再次对大家分享她对穿衣哲学的心得,希望大家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