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名人铁马行

(槟城19日讯)《光华日报》联合槟州政府、槟州体育理事会及槟州自行车文化协会于今年9月26日主办的“100名人铁马慈善行”,共筹得18万1224,两个受惠单位慕义总校及槟州体育理事会各分得9万0612令吉。

槟州青年及体育委员会主席王国慧18日晚在慰劳会上,从光华日报董事拿督叶立远及筹委会主席拿督林廷辉手中接领支票时透露上,体育理事会将会利用这笔款项,给槟州武术选手购买训练垫子。

她说,由于缺乏经费,武术选手长期以来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训练场地,每次训练时都得向马来武术租借垫子,由于两种运动使用的标准不同,在马来武术训练场训练的中华武术选手,经常在正式比赛时,适应不了会场的垫子而吃亏。

她说,除了武术,槟州多项运动项目州手都没有训练场,游泳选手要借武吉占姆及理大得泳池训练,跳水选手甚至要坐巴士前往怡保、武吉加里尔等才能训练。

她吁请州内企业界,踊跃响应州政府的号召,领养体育项目,以便推动槟州体育运动的发展。

慕义总校董事长拿督郑泳洁透露,慕义校舍的兴建工程已经进行到了第3层,预料第4层楼的建筑工作可以在下个月完成,明年新学年开课,有关新校舍就可以投入使用。

她感谢光华日报及联办单位给予该校的支持。

她说,名人铁马慈善行取得巨大的成功,建议主办当局将之列为常年活动,并进一步将之发展成为一家大小都能够参与的亲子活动。

光华日报副总经理兼工委会副主席准拿督陈虹罃说,名人铁马慈善行获得赞助人及社会人士的热烈支持,突破了主办当局原本预订的10万令吉筹款目标,最终成功筹得21万令吉。在扣除活动的开销后,成功为两个受惠单位筹得18万1224令吉。

她感谢各单位的踊跃支持,让这项慈善活动举办成功。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